我的少女時代劇情介紹

u=3825302914,3719967960&fm=11&gp=0

《我的少女時代》是由陳玉珊執導,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主演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該片以90年代的臺灣高中為背景,講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園老大徐太宇的初戀故事。

 

劇情簡介

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樺飾),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李玉璽飾)轉動,而徐太宇(王大陸飾)身為學校頭號痞子,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陶敏敏(簡廷芮飾)。林真心偶然發現歐陽和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一個是LOSER壁花想要走到白馬王子身邊,一個是地痞混混想追到聖女校花,兩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

影片評價

《我的少女時代》以90年代的臺灣高中為背景,講述了女生林真心和校園霸王徐太宇浪漫又溫情的初戀故事。娓娓道來的敘事和青春無悔的情懷都讓這部電影擁有著和內地青春片截然不同的氣質,不墮胎、不劈腿、不疼痛的三不原則更是徹底向狗血劇情說再見,用誠意致敬熱血又美好的青春時光。該片作為記錄每個人經歷的青澀歲月,以充滿趣味與青春能量的堅實劇本引起觀眾共鳴(網易網評)。

《我的少女時代》中有非常多很粉紅很少女的情節,充分把少女的小情緒展現出來,帶觀眾憶起青春的撼動、重燃年少情懷的那份感動(搜狐網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少女時代劇情介紹
    全站熱搜

    lovelyday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