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主題曲曝光 胡歌傾情演繹赤子之心

 

 

  由原著海宴執筆編劇,孔笙、李雪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等連袂主演的古裝傳奇巨制《琅琊榜》將於919日登陸北京、東方兩大衛視。近日,片方正式曝光“赤子丹心”主題曲,由胡歌深情獻唱,傾情演繹“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胡歌傾情演繹赤子丹心 MV堪稱“劇場版預告”

  自上次《琅琊榜》長卷版畫冊曝光,預告了即將公佈胡歌MV之後,吊足了影迷們的胃口,引發網友無限期待。在820號七夕這天,片方終於放出“大招”——由胡歌演唱的同名主題曲MV,慰藉了影迷們苦等多日、焦急渴盼的心情。《琅琊榜》主題曲MV由著名音樂製作人孟可作曲,原著海宴作詞,胡歌以深情悲壯的聲線,詮釋出一片赤子的熱血丹心。

  電視劇《琅琊榜》以其磅礴大氣而又不失詩意的故事主線與畫面感,提升了無數網友對電視劇的期待值,沿襲電視劇的風格,這首同名主題曲MV古韻悠然,磅礴大氣。開篇以梅長蘇在湖心船中聽風吹簫的姿態出場,頗有“仙人”的意味。之後,梅長蘇以謀士的形象捲入朝局的風雲變幻之中,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帝闕巍,豪氣仍在,冰心誓破長夜天”。主題曲MV可以說是一部將《琅琊榜》劇情串聯的“劇場版預告”,“明眸在心,青山難掩,江山如畫,是我心言”,吟誦了一曲熱血男兒的赤子丹心。歌曲一經放出,立刻登陸各大流行音樂榜單,受粉絲追捧。

  七夕向梅公子表白網友甜蜜喊話胡歌

  七夕這天,胡歌版MV同時在《琅琊榜》官微公佈之後,網友紛紛表示,“胡歌唱的太好聽了,”“滿滿的都是回憶,”“完全就是我心中的梅長蘇啊,”“胡歌我要給你生猴子”。新浪微博上發起的話題“七夕向梅公子表白”,更是將《琅琊榜》主題曲MV推向了一個新熱度。有網友用三行情書的形式對梅公子表白說,“下雪了,我不關心殺人,我只關心你屋裡的炭火燒得旺不旺,”詩意地表達了對梅公子含蓄的愛。畫面精美、製作精良的MV讓人無比期待《琅琊榜》919日開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ay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