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是EXO分集劇情介紹(1-16)大結局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凡是女孩都會夢寐以求的愛情故事。從電視劇裡學習怎麼戀愛的母胎單身延熙某一天發現,她的隔壁住著亞洲偶像EXO。平凡的少女與國際巨星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我的鄰居是exo1集劇情介紹

少女延喜深夜買好衛生巾返回家的路上忽然遇到四位蒙面男子,嚇得她立刻跑回家中。第二日,她滿懷期待地等待著媽媽口中的鄰居家的帥哥,沒想到卻是兩位醜男……

我的鄰居是exo2集劇情介紹

延喜媽媽讓延喜送糕點卻震驚地發現EXO搬到了她家隔壁,於是通知了閨蜜,一起開啟了日夜偷窺愛豆的模式。[5] 世勳等人無意間發現了延喜的偷窺,決定好好地整她一頓……
  
我的鄰居是exo3集劇情介紹
  
延喜媽媽讓延喜去隔壁exo宿舍打掃,並叮囑她千萬不能進入二樓最右邊的那個房間,可打掃中的延喜由於好奇心的迫使,還是打開了那間房,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全是樂器,就在這時,她看見了房間裡的蟑螂,便四處追趕,把房間弄得一片狼藉,燦烈回到房間後,正好看見延喜趴在自己的床上打蟑螂。燦烈憤怒地將延喜趕出了宿舍,在延喜傷心時,D.O.安慰她,摸了摸她紅紅的臉頰,然而這一幕,正好被準備把延喜手機還給她的燦烈看見了......

我的鄰居是exo4集劇情介紹

燦烈把妍熙趕出房間後,陷入了回憶"所有的一切都是從1年前的那天開始的."17年前,燦烈的爺爺送了一條項鍊給他,並說道"你戴著這個的話,會避開所有的不幸."結果1年前,燦烈在公演後,不小心將項鍊摔碎,結果那時聽到了爺爺去世的消息.後來新歌音源流出;EXO宿舍進小偷;SUHO和燦烈一起練習時,因為燦烈的失誤導致受傷,一串不幸的事相繼發生,為了阻止這樣的事繼續發生,燦烈努力的一直練習,但還是躲不過.所以燦烈又回到了自己曾經住過的房子,他想著"來到這裡,想重新開始.

我的鄰居是exo5集劇情介紹

延喜的了感冒,沒有來EXO家打掃房間,於是世勳去問延喜弟弟,得知延喜得了重感冒。延喜來燦烈房間偷回自己的手機,結果被剛洗完澡的燦烈發現。

我的鄰居是exo6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民是exo第6集中,神秘男人的出現導致燦烈吃醋,EXO集體保護池允熙。

我的鄰居是exo7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是EXO》第七集中,神秘男子突然出現,引發了EXO們遐想他就是允熙的初戀男友,於是每個人都有了不同的舉動.世勳主動和允熙的高中生弟弟親近,並且說好以後就是朋友了.燦烈幻想著直接詢問允熙他是否是初戀男友.另一方面,D.O.和伯賢找來允熙練臺詞.練著練著D.O.對允熙深情地說"你讓我安心"

我的鄰居是exo8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是EXO》第八集,EXO和仁川姐的情感開始進入微妙變化階段.D.O.默默想"是我無意間給她壓力了嗎"燦烈想"他不會去和那個傢伙見面了吧".同時,仁川姐弟弟對世勳說"她喜歡你們成員其中的一個".世勳想來想去說"難道是我嗎?"於是四個人聚在一起討論到底她喜歡的是誰,就在這時KAI回來了.

我的鄰居是exo9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是EXO》第九集中,成員們正在拍攝寫真,其他沒見過仁川姐的成員們突然好奇並想見她一面,於是燦烈把她叫來,可是KAI突然找仁川姐聊天,兩個人聊得火熱。導致燦烈無法專心拍攝寫真,晚上回到家也輾轉難眠,還夢到了爺爺。第二天,燦烈繼續關注著KAI和仁川姐的動態,心裡回想爺爺的話,似乎在決心著什麼。

我的鄰居是exo10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是EXO》第十集中,燦烈因為找項鍊而發燒,昏迷中爺爺給他提供了“猴子的屁股紅通通”的線索,他仿佛看到了允熙通紅的臉頰。KAI、伯賢、世勳在一起調侃允熙。KAI離開後,出來透氣的世勳遭到了粉絲的圍追堵截,多虧了他弟弟的出手相救,才得以逃脫。在允熙照顧燦烈時,D.O態度冷淡,在允熙被碗劃破手後,D.O無微不至,卻又問她是否她對自己的感覺不一樣,可不可以喜歡他。

     我的鄰居是exo11集劇情介紹:D.O.允熙燦烈三角關係展開

D.O.,允熙,燦烈的三角關係正式展開.D.O.在沙發上向允熙告白時燦烈出現.之後允熙誤以為D.O.告白時是在念對白.燦烈彈著吉他陷入了對過去的回憶.世勳在允熙弟弟那發現了燦烈小時候和允熙姐弟拍的照片.

我的鄰居是exo12集劇情介紹

燦烈無意中打開了通往密室的開關於是進入密室想尋找另外一條項鍊,結果女主因好奇心也進去密室中,結果把放在開關上燦烈的衣服拿下兩人被關在密室。

女主看著燦烈發呆,燦烈笑著說“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迷上了嗎”在密室中女主說起小時候和燦烈的趣事,發現被困後燦烈邊敲門邊喊“世勳啊!伯賢啊!”,但伯賢卻和世勳玩遊戲玩的正嗨沒聽見。

因為地板太冷,燦烈讓女主靠過來同蓋一個衣服。最後終於受不了的燦烈對女主說“我就是...”或將直接對女主表明身份。

我的鄰居是exo13集劇情介紹

全體人焦急的尋找著同時消失的燦烈和仁川姐,當伯賢開始懷疑他們倆是一起去某個地方時,溫柔的D.O.突然激動起來!另一面,燦烈告訴仁川姐他就是小時候一起玩的小燦,仁川姐相信了以後,感歎怎麼小燦會有這麼大變化.

我的鄰居是exo14集劇情介紹

仁川姐的弟弟發現了消失的燦烈和仁川姐,於是兩方"家長"開始展開審訊模式

心裡不舒服的D.O.主動約仁川姐,卻聽到了小燦和仁川姐兩個人小時候的事情.另一面,燦烈和仁川姐愈加親密,並對她說"你的初戀是我,我們開始約會吧"

見此情景的D.O.急了,沖過來阻攔時接到SUHO失蹤的消息

我的鄰居是exo15集劇情介紹

SUHO無意中聽到了經紀人與醫生的談話誤以為自己的腳有很嚴重會再次延遲回歸時間,於是打包行李離開了醫院。

得知SUHO離開的消息後,EXO成員們都各自焦急地擔心著無法入睡一直在尋找與他相關的地方並等待SUHO的聯繫。最後燦烈他們在練習室找到了受傷卻在獨自練習的SUHO,經過談話SUHO告訴燦烈因為自己的腳可能又得讓飯們等待了於是決定暫時退出。燦烈的義氣相挺讓SUHO十分感動,燦烈趕緊與其他成員取得聯繫。

另一邊因為SUHO的事燦烈忘記與仁川姐的約會,一旁的D.O.卻意外看見了在等待燦烈的仁川姐於是前去與仁川姐見面,燦烈想起來時拼命地奔跑去找仁川姐結果卻看不見她的蹤影。

我的鄰居是exo16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D.O.看見等待著燦烈的仁川姐很不忍心,糾結後放下了私欲告訴了燦烈.EXO因海外行程要離開了.燦烈留給仁川姐項鍊和信,"I'll be back".世勳和仁川姐弟弟的分別場面心碎至極.6個月後,EXO們真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ay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